這一兩個星期實在有夠忙的啦


忙到都想不起來要寫個小部


託端午節連休假的福總算有時間了


可是還是沒寫成


今天晚上擠出了一些時間就來整理整理吧




話說 5 月底的星期日下午老婆大人要上課


送她去上課之後呢本人大塊仔就帶女兒們去溜溜


偶爾也讓我獨享一下親子樂咩


就近到自來水博物館去走走玩玩吧


 




進入夏天還真是熱啊


看到水當然就是鞋襪脫脫玩水啦


 




老婆看到這張照片笑死了


因為一看就知道左下角的小女兒一定邊跑邊叫好燙好燙啊


忘了叫她們先穿鞋再跑了


 




這又是我家大女兒拍的啦


 




這是在水管展示區剛好躲進去遮那個大到不行的太陽


不過大大小小的管子還真是多


有的比一個大人的身高還要高


 




拍照越來越會擺 pose 的大女兒


 




搞不懂小孩子在想啥


我都快要曬昏頭了她們還可以在太陽下玩盪鞦韆


厲害啊


 




這會兒又發現了什麼呢 ~~


原來是在小溝裡有很多蝌蚪


大自然的生物還真是無處不有哩


 




會覺得熱了吧! 剛好又讓我們走到一個可以玩水消暑的地方


 




趁著周遭都沒人當然也是鞋襪放一邊


這是我們的專屬消暑舞台


 


 



不過光只有噴水不太好玩還是玩水池比較過癮


 




就在我們玩的很起勁的時候老婆大人下課來找我們了


真佩服她耶走了將近 20 分鐘的路


要我早就手招招坐小黃啦


 




看到媽媽來小朋友都黏過去了


來去享用個下午小點心吧 ~~ 肚子夭夭啦


 




可惜沒有幫小朋友帶泳衣不然一整個下午就可以來個人水大戰了


不過接近黃昏的時候也就沒那麼熱


我們就又再附近繞了一繞


 




這是 10 年前我與老婆拍婚紗照的第一站


在這裡留下很多好看也好笑的照片


今年是我們結婚 10 週年


帶著女兒們看看爸爸媽媽拍照的地方


挺不錯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記得帶泳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