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我知道你一定是很累了...充滿了不捨


一月九日晚上六點卄四分


你不捨...放下了陪你五十年的牽手


你不捨...放下了一直在等待你回家的家人


你不捨...放下了所有的親朋好友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你選擇了安靜的離開



爸..


幫你做這樣的佈置安排還滿意嗎


 


 



爸..


信奉基督的媽媽帶著悲傷的心情跟著一起折蓮花與元寶


年老的她還是一樣邊折邊細訴你們年輕的過往


 


 




爸..


小朋友放學後也都回家一起折元寶


希望阿公一路上都有錢可以享用


 


 




縫了 108 朵蓮花的蓮花被


 


 




爸..


在你住院期間幫你重新整理的房間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這間空空的房間


最後還是沒能等到你


 


 




爸..


還喜歡金山嗎


有山有海風景好好


很適合愛出去走透透的你


 


親愛的爸爸


父子相處了四十幾載


這幾天看著照片回憶過往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我是不是也要存著盼望呢


陪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程


很沉重


很悲痛


流不盡的淚水


親愛的爸爸


放下一切的牽掛


再見了!!!!


一路好走 !!!


好想再大聲喊你一聲...."爸"


這個字


往後只能在我心裡呼喚你


爸....


 


 


(部落格背景音樂)


溫暖的手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