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老婆與公主們去了一趟花蓮


想想我去花蓮也去了三次了


可是三次的感受都不同


 


 <<翻拍自相片>>


這是十六前站在東西橫貫公路標牌前的我


雖然很少年俗但也曾 26 腰 … 也曾瘦過


 


 




<< 翻拍自相片 >>


這是近九年前站在東西橫貫公路標牌前剛結婚在渡蜜月的我


雖然有點發福中但老婆卻最喜歡這時候的我因有中年致命的帥


 


 




這是現今站在東西橫貫公路標牌前的我


哈哈哈哈哈 ~~~ 老婆跟我自己看了都一直笑 ~~~


這是誰ㄚ … 持續發福中


 


 



同樣的景物歷經了時代的變遷社會的進步依然不變的存在在那裡


同樣的一個男人歷經了什麼呢


多了一個老婆


多了一對可愛的女兒


也多了一顆大到不行的大肚腩


猜猜幾年後還會再來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