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時我家女兒去上英文課 , 跟班上同學說 , 我爸爸被公司開除了 , 現在在家賣炸蛋 , 下課時我去接我女兒下課 , 碰到他們班上同學 , 同學跟我說 , linda(我女兒的英文名字) 爸爸...linda 說你被公司開除了 , 我那時一臉錯愕 , 在回家路上我跟我女兒說 , 下次不要跟別人說 , 爸爸被公司開除 , 爸爸會很沒面子的 , 我女兒說好 .


        星期2帶我家大女兒去看病 , 在醫院我家女兒跟醫生說 , 我爸爸在賣炸蛋 , 我跟我女兒使了眼色 , 我女兒回我說 , 爸爸....我沒有跟醫生叔叔說 , 你被公司開除啊....真是好氣又好笑 .


       記得之前還有一次 , 中華電信來修電腦 , 我剛好不在家我老婆在 , 我女兒看到那位先生 , 竟然跟他說 , 我爸爸現在沒有工作 , 出去找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