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公司後發現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趁老婆還沒上 msn 先寫下一句


這樣等她上線時就能馬上看到啦


是哪一句勒


就是 ~~ 情人節快樂


老婆真的是老了居然記成是七月十四日


不過老婆賣關子說要小小慶祝但不告訴我怎麼慶祝法


從早到晚都我都帶著期待的心情


不曉得會搞出啥麼名堂來


 



老婆說這是大女兒在設計情人節特餐的 menu


 


 




小女兒有模有樣的在準備餐具


 


 




這個嘛 ~~ 據說是享用特餐的秘密基地


以防我偷看所以擋成這付樣子


 


 




女兒們在精心設計沙拉的擺盤喔


 


 




一開始還叫我閉眼睛不能偷看


兩個女兒牽我的手走到用餐區


當我眼睛睜開的那一霎那 ~~


驚訝


感動


 


 




帶回來公司送的玫瑰


老婆說好可憐喔花居然還是公司的


大女兒把它放在小盤子上再加上幾個小蠟燭


很有 feel 喔


 


 




這是我的三個情人


 


 




主餐 ~~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甜點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水果拼盤 ( 肚子太撐遲了一個小時才進肚 )


 


今天我的老婆帶著二個女兒


費心準備了一個讓我很難忘又特別的情人節


不需花大錢也能享受到情人的關愛


ㄍ一ㄥ了一個晚上感動的淚水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情人


 


p.s. 這讓我更想知道我的生日晚餐會是什麼 special 的勒


        已經有預告囉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