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去跟我妹妹交換車的路上


看到信義路上有一家鍋爸涮涮鍋


之前聽去吃過的老婆跟大女兒說不錯吃


所以就決定回程送女兒們去教會參加詩歌班前來去吃吃


 


 



本以為我們是最早到的因為店家是 11 點開始營業


沒想到我們只是晚不到十分鐘進去店裡早已攏四郎


也難怪啦 ~~ 大家都要慶祝爸爸節嘛


而且真的就如大女兒說的不錯吃喔


食材都很新鮮


 


 



好啦~~把女兒們送到教會後那剩下的二個老人家要做啥呢


既然沒可愛的女兒在身邊吵


那來去兩人腳踏車之旅吧


 


 



我是腳踏車之旅也是爸爸節的主角 -- 大塊仔


 


 



這是腳踏車之旅的配角也是我的牽手 -- 我的老婆


 


 



這一家四口很有意思 -- 穿家庭裝


老婆說下次也來買個四件一樣的衣服穿穿


 


 



下午的太陽很曬所以一碰到樹蔭老婆就會跑去納涼一下


我們還在笑說上星期去南部墾丁沒黑結果回來台北黑


 


 



到了大稻埕看到有阿伯在賣仙草冰


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一杯


老婆也不管自己的身體狀況就半杯往肚裡灌


 


 



在休息時不知道老婆啥時候偷照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是調頭騎回去的時候


按照慣例還是來一張紀念照吧


 


 



耶 ~~ 陸地上居然有螃蟹ㄟ 


 要走到有水的地方還很遠 ~~ 加油嘿


 


 



路上經過華中露營區就彎進去繞一繞


看到廣場上一群鴿子


跟老婆一時興起想說騎過去應該會有群鴿飛起


結果 ~~~


那些鴿子非但沒有飛還只是懶懶走幾步散開而已


虧我還想捕捉那振翅飛翔的感覺說


 


 



中間有一段路碰到了下雨意外的看到了彩虹


 


 



快回到景福站時一陣大雨嘩啦的下


還好我們已先到橋樑下休息不然就慘囉


老婆照下的雙彩虹


不過要仔細看喔因為另一道彩虹很淺


 


 



景福站前的休息區


 


 



看到有在賣紅豆冰怎麼可以錯過呢


老婆當然是再次不管啦先吃再說


 


 




冰涼透心的紅豆冰


 


腳踏車之旅結束囉


偶爾沒有女兒們的陪伴也不錯


再過 10 年這大概就是我跟老婆悠閒的生活寫照吧


挺不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