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一定覺得


打蚊子有甚麼了不起 ....


話說2個星期前ㄋ我很專心在玩小朋友用壓歲錢買的 wii fit


突然妹妹指著我的腦門上方 .... 大叫


有蚊子。。。


說時遲那時快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BMW" 的勁爆 ....


有  "凱迪拉克" 的優雅 ....


像閃電般的速度 ....


我。。就是閃電大塊仔


( 有看過  CARS 動畫的看倌就知道在說啥啦 )


 


。。啪!!。。


。。。。。。。


 


唉 ~~ 唷 ~~~


出乎意料 ... 那A安捏 ...


想不到這隻蚊子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粗暴


我的右手竟然給它扭到受傷還舉不起來ㄌ ...


ㄏㄏㄏ.... 好笑吧 !!!


終究 ....


人肥 ....


就是這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