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會上奮鬥了那麼久


蝦米款ㄟ郎 。。


蝦米款ㄟ尬色 。。


蝦米款ㄟ代誌 。。


是我大塊仔沒有碰到過的


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以前年輕時血氣方剛處理的方式就是比大聲


誰大聲誰就贏誰就掌握了主導權


隨著年紀的增長知道處理的方式要靠智慧


比氣度比專業比 EQ


但是偏偏就還是會度丟那種自以為是自我中心很重的人


今天我就碰到了這樣的事情


大家在同一個環境謀生碰到問題應該要互相幫助解決


怎麼可以雙手一攤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


就算大家怎麼好說歹說不幫就是不幫


更可惡的是居然還通風報信的告知其他人也不要幫忙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高階主管如此帶領所屬的部屬


在一個大環境中這樣做對ㄇ ???


我越想越生氣


氣到超過我所能忍受的界限


氣到我臉紅手顫抖


氣到我血壓飆高


氣到我放下工作請假回家


氣。。氣。。氣。。


 


回到家後與老婆聊到這件事


自己忽然很感嘆


where is my guts ????


如果年輕個 10 歲一定會說老子不幹了


多麼的有 guts 啊 


現在 。。。唉 。。。


明天的日子還是要繼續


我一樣還是需要很多的 guts


需要它去保有我的堅持


需要它去做對的事情


需要它支持我更能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蛋達人 的頭像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炸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